〈北部〉《桃園地景藝術節》MU孕育的秘境 尋找成長記憶

【自由時報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

「桃園地景藝術節」明登場,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系副教授林楚卿帶領學生陸亦恆、陳虹諭、任敬葭、陳芳昱、陳欣渝,以「大地孕育生命」為發想,共同將回收奶粉罐做成戶外裝置創作「MU孕育的秘境」(見圖,記者李容萍攝),在觀音廣福社區牧場旁草地展示,展現地景與人的結合。

20170817 1

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系師生在桃園地景藝術節以牛奶罐城堡創作 「MU孕育的秘境」。(記者李容萍攝)

林楚卿表示,「MU(牛的叫聲)孕育的秘境」造型是以牧草從大地捲起的意象及奶粉罐筒狀的結合,在空曠的草地上,透過徐徐清風,可聽到吊掛在裝置上的奶粉罐碰撞牛鈴鐺發出的悅耳聲音;牧草是牛群的主要食物,牛群產出的牛奶是人類孕育新生兒的食物來源之一,大地、牛群、寶寶存在著相互「孕育」的關係。(待續)

詳全文: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127744

【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