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林捐油霧回收機 助學元智機械工程系

【經濟日報 魯修斌】


庫林工業長期致力於空氣清淨機的研究,得知元智大學實驗工場空氣品質不佳,特發揮愛心於8月10日捐贈空氣清淨機和油霧回收機給元智大學機械工程系使用,幫助學生們得以在良好的空氣品質下實習。

20170821

元智大學工學院副院長謝建興(左一)、庫林工業董事長施澧羽(左二)、副理施政君(右一)與機械系系主任何旭川在捐贈儀式中合影。 庫林工業/提供

元智大學系主任何旭川表示,機械工程系學生在實習過程中因CNC加工機和木工雷射切割機的使用下產生過多的粉塵、油霧,所以特別感謝庫林工業照顧機械系學員,讓他們免受污染源的傷害,並頒發感謝狀贈予庫林工業,雙方共盡企業與學術界回饋這塊土地的社會責任,一同推廣空氣淨化的重要性,共創美好的生活環境。

庫林工業副理施政君指出,有感於近年來環保、勞工意識抬頭,與元智大學系主任何旭川的交流下,發現有越來越多企業和學術界的需求,他們期望讓空氣變得更好,讓他了解到空氣淨化的刻不容緩,改善了工作環境空氣品質的同時也使國內產業環境逐步向先進國家邁進。(待續)

詳全文: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9/2646625

【2017/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