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資傳獲ASIAGRAPH REALLUSION AWARD 2017最佳創意獎

【大紀元/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

ASIAGRAPH Reallusion Award 是ASIAGRAPH 每年重要國際性活動之一,更已是亞洲區藝術大展「ASIAGRAPH」作品募集的重要徵件活動。元智大學資傳系四年級鄒昱玟、廖子昀、楊鎔卉同學,在張世明老師的鼓勵下,參加ASIAGRAPH REALLUSION AWARD 2017競賽,通過台灣北區預賽的考驗進入決賽,歷時五天的賽程,以作品「EXIT」拿下iClone 3D 48hr 動畫組最佳創意獎,獲得美金3000元。

IClone軟體旨在簡化3D動畫製作的流程,讓使用者能快速的製作出影片,進而發展出Previz的應用,今年決賽的題目為「經典重構」,除考驗參賽者的技術面外,更挑戰分鏡腳本的功力和創意,如何審題發揮,在經典之中再創精彩。這三位來自台灣的小女生,在亞洲地區國家中國、印尼、日本、馬來西亞、泰國等,電影媒體相關專業學生的競爭下,奪下三大獎之一的最佳創意獎。(待續)

20170914

最佳創意獎決賽頒獎紀錄照,左起謝寧、鄒昱玟、廖子昀、楊鎔卉。(元智大學提供)

詳全文:http://www.epochtimes.com.tw/n226558/%E5%85%83%E6%99%BA%E8%B3%87%E5%82%B3%E7%8D%B2ASIAGRAPH-REALLUSION-AWARD-2017%E6%9C%80%E4%BD%B3%E5%89%B5%E6%84%8F%E7%8D%8E.html

【2017/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