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資傳同學 勇奪最佳創意獎

【經濟日報/曹松清】

20170914
謝寧(左起)、鄒昱玟、廖子昀、楊鎔卉決賽頒獎。 元智大學/提供

元智大學資傳系四年級鄒昱玟、廖子昀、楊鎔卉同學,在張世明老師的鼓勵下,參加「ASIAGRAPH REALLUSION AWARD 2017」競賽,通過台灣北區預賽的考驗進入決賽,歷時五天的賽程,以作品「EXIT」拿下iClone 3D 48hr 動畫組最佳創意獎,獲得美金3000元。

IClone軟體旨在簡化3D動畫製作的流程,讓使用者能快速的製作出影片,進而發展出Previz的應用,今年決賽的題目為「經典重構」,除考驗參賽者的技術面外,更挑戰分鏡腳本的功力和創意,如何審題發揮,在經典之中再創精彩。這三位來自台灣的小女生,在亞洲地區國家中國、印尼、日本、馬來西亞、泰國等,電影媒體相關專業學生的競爭下,奪下三大獎之一的最佳創意獎。(待續)

詳全文: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2701092

【2017/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