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與陸軍六軍團合作積極培訓人才

【大紀元報/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

配合提升國軍人才素質之國家政策,落實以就學、就業、服役三合一的人生規劃,元智大學與陸軍六軍團共同辦理在職官兵「碩士學分專班」之在職進修, 15日上午於元智大學開訓典禮。

今年八月初雙方簽署策略聯盟意向書,元智大學隨即展開規劃,目前共規劃二門課分別為資訊學院「專案管理專題」、人文社會學院「專業倫理與決策」,首批學員共計30名。

元智大學吳志揚校長表示,科技變化太快,終身學習越益重要,尤其資訊變化快速,如何有效利用資訊與大數據的能力,使國軍在戰略與戰術上更上層樓,強化整體國防的實力與素質。(待續)

詳全文:https://www.epochtimes.com.tw/n226790/%E5%85%83%E6%99%BA%E5%A4%A7%E5%AD%B8%E8%88%87%E9%99%B8%E8%BB%8D%E5%85%AD%E8%BB%8D%E5%9C%98%E5%90%88%E4%BD%9C%E7%A9%8D%E6%A5%B5%E5%9F%B9%E8%A8%93%E4%BA%BA%E6%89%8D.html


【2017/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