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安婷元智大學分享 翻轉人生為夢想紮根

【大紀元報/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

為慶祝928教師節的到來,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舉辦「翻轉人生,堅持夢想-為教育扎根」講座,邀請Teach For Taiwan(為台灣而教)創辦人劉安婷老師,分享她為何願意放棄美國企業的高薪,毅然決然回到台灣從事教育,並成為教育工作者。

劉安婷出生在台中一個平穩安康的小家庭,但一件意外,讓她的人生產生了巨大的改變。劉安婷十一歲的那年,母親意外發現得到乳癌,這樣的轉變,讓她對家庭產生巨大的責任感。

劉安婷對自我成就開始瘋狂追逐,即使在青少年女孩最愛打扮的年紀,她依舊保持著不修邊幅的模樣上學,心中只在乎成績與獎盃。考大學,她也是拚命的考上美國普林斯頓大學,並爭取到全額獎學金,以傑出的成績畢業。那年,她逆勢在海外得到工作機會。但在美國工作了一年半後,卻毅然決然的回到台灣工作。(待續)

20170921 工

詳全文:https://www.epochtimes.com.tw/n227361/%E5%8A%89%E5%AE%89%E5%A9%B7%E5%85%83%E6%99%BA%E5%A4%A7%E5%AD%B8%E5%88%86%E4%BA%AB%C2%A0-%E7%BF%BB%E8%BD%89%E4%BA%BA%E7%94%9F%E7%82%BA%E5%A4%A2%E6%83%B3%E7%B4%AE%E6%A0%B9.html

【2017/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