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私立大學EMBA 產業經理人最想就讀

【經濟日報】

元智大學設立全台第一個EMBA學位,不僅為成立時間最久的EMBA,也是私校EMBA排名中的第一名。根據Cheers雜誌針對3000大企業經理人2018年EMBA就讀意願最新調查,元智EMBA連續兩年蟬連獲得各行各業經理人心目中的私校首選。

元智大學EMBA主任謝志宏教授表示,課程、師資、校友資源以及最重要的辦學理念是元智吸引學生就讀主因。元智管理學院擁有AACSB國際商管學院認證,為提供學生更多元的課程選擇,整合全院66位專任老師開課不分系,並邀請IBM、GE等外商高階經理人及工研院、商發院高階主管進行個案教學。增加「共時授課」課程,透過教授與業界師資的理論與實務的交流,為學生帶來更多產業洞察與啟發。(待續)

詳全文: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1/2752769

【2017/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