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管院學生 獲行銷創意競賽多項佳績學生 獲行銷創意競賽多項佳績

【中時電子報/李侑珊】

元智管理學院學士英語專班學生,以晨陽文旅行銷文案企劃,獲得企劃特優獎。(元智大學提供)

201710198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學士班及英專班同學,參加「2017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競賽」,高達333組全國競爭隊伍,超過1200位同學參賽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分別榮獲行銷文案企劃類組「第二名優等獎」、「最佳活動企劃獎」、及「研究對象特優獎-晨陽文旅行銷文案企劃特優獎」佳績。

「雨中仰望」團隊,由元智管理學院學士班王亭喬、孟繁君、陳麗宇、蔡季蒨同學組成,共同針對個案企業「富雨洋傘」,提出「雨傘節」服務行銷概念,從雨傘的裝置藝術、市集活動、手做活動、乃至結合地方周邊資源,提供套裝行程,甚至以自創故事進行系列活動推廣,突破以往對「傘」的印象,並結合服務概念,榮獲行銷文案企劃類組第二名優等獎之殊榮。

「四乘三加二」團隊,是元智管理學院學士班與英專班吳美瑩、周宇心、邱筱婷、陳宇康同學共同組成,同樣針對「富雨洋傘」進行個案改造,重於周邊社區的資源連結,針對整個社區與富雨洋傘的結合,進行社區空間重新規劃與帶動地方發展為導向,提出以「傘」為概念主軸,進行服務環境的設計、活動推廣執行、與服務流程的建議,大幅提升社區整體活絡,企業帶動社區共存共榮的服務商業模式,也因此讓該團隊獲得行銷文案企劃類組最佳活動企劃獎。(待續)

詳全文: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018003475-260405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