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11/18辦家長訪校日傾聽家長聲音

【中央社】

元智大學11/18舉辦全校家長訪校日,邀請家長蒞校,瞭解子女學習狀況與環境,建立雙向溝通機制,今年家長約400多位出席,提出許多寶貴意見,包括學生住宿、學習與企業實習等問題,校方一一回答,並將寶貴意見,作為校務發展改進之參考。

元智長期以來十分重視家長的意見,家長對學校的認同也是元智口碑行銷的最佳宣傳者。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表示,元智在企業辦學理念下,持續努力精進,因應時代需求,今年各院學生都必修程式語言課程,並安排有助教協助,專業寫作APP以及訓練營,希望讓學生在程式語言學習更得心應手。同時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今年全面招收英語專班學生,未來會有更多外籍生,學生也會有更多交流與交換的機會。吳志揚說,元智學生的表現非常好,在最近幾次對外的比賽,都得到很好的成績,甚至到對岸比賽,在眾千隊伍競爭中,獲得第一等獎,值得喝采。這些除是學生自身努力外,家長的支持以及老師的指導都是原因。(待續)

20171120 1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24247.aspx#.WhJm6lWWYdV

【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