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港台黑客松資格賽 元智中大奪冠

【中時 黃琮淵】

20171120
第一屆「滬港台金融科技創新Hackathon校園競賽 – 台灣傳奇賽」成績揭曉,由上海商銀總經理邱怡仁(右) 與副總經理榮康信(左)頒獎予獲得第一名的元智大學與中央大學團隊。(上海商銀提供)

第一屆「滬港台金融科技創新Hackathon校園競賽 – 台灣傳奇賽」成績揭曉,由元智大學與中央大學提出的「金融社群媒體分析平台」奪冠,前三名獲獎團隊成員將前往上海參加12月2日的上海菁英賽,角逐兩岸三地金融傳奇殊榮與百萬獎金,深化金融創新服務能量。

上海商銀總經理邱怡仁表示,在這一次的競賽中發現,台灣學生不但有豐沛的創新服務能量,對新科技的掌握度也很高,只要提供一個鏈結的平台讓其與金融科技專家進行互動討論,作品就更為成熟,有機會在實際環境中應用,加速數位化銀行發展。(待續)

詳全文: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120001926-260410

【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