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與精測合作開辦EMBA企業碩士學分專班

【中時電子報/龍益雲】

元智大學與中華精測科技(6510)合作開辦「中華精測EMBA企業碩士學分專班」課程,12月2日始業式,並由中華精測總經理黃水可與元智校長吳志揚共同主持。

元智校長吳志揚表示,此舉建立企業與學術的前瞻合作模式,協助企業人才培育與擴展國際化視野,「中華精測EMBA企業碩士學分專班」的合作模式也是標準的產學合作,為企業量身打造的客製化模式,由元智規劃課程、師資與場地,中華精測推薦主管與資深幹部參加,共同培育企業的優秀人才。

吳志揚指出,黃水可是元智優秀的校友,公司整體的動能與能量非常強,執行效率更值得佩服,未來希望雙方合作緊密,並能縮短學用落差,讓已在職者也能有繼續終身學習與進階的機會。(待續)

20171207

詳全文: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206004758-260405

【2017/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