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捷運A1站「桃氣歡樂耶誕下午茶」

【自由時報】

為了迎接耶誕節,桃園捷運公司將於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舉辦「桃氣歡樂耶誕下午茶」,12月16日、17日下午2點到4點,在A1台北車站站內,有音樂演唱、樂器演奏和表演等一連串精彩的活動,在限定列車上還有驚喜的快閃演出,桃捷要和所有乘客一起歡度耶誕。

「桃氣歡樂耶誕下午茶」是由桃捷公司和聯邦銀行共同合作舉辦的公益活動,邀請育幼院的小朋友參加,連續兩天下午2點到4點在A1台北車站都有精彩的表演,現場也開放參加,歡迎各界朋友到場同樂。12月16日下午2點開始,由「大改樂團」開場帶來現場演唱,大改樂團的團員來自桃園少年之家,他們要用音樂傳遞愛與溫暖;「DOREMI天團」則帶來精彩的手偶戲表演,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歡樂氣球人」,把幽默的表演和氣球創作結合;12月17日下午2點開始,有美聲阿卡貝拉「蝦米視障人聲樂團」和「元智大學管樂團」,聯邦銀行的吉祥物Mykonos小白,也會在現場與小朋友互動並進行有獎徵答。(待續)

詳全文:http://market.ltn.com.tw/article/3273

【201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