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副市長王明德元智分享亞洲矽谷規劃與前瞻

【中央社】

元智大學教務處與學務處共同舉辦的「2017亞洲共同體-多元文化系列講座」,日前邀請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與元智師生分享桃園目前的市政發展及規劃,一窺亞洲矽谷的神秘面紗。

副市長王明德表示,桃園這個城市彷彿台灣的縮影,具備了很多面向的優質條件,不論在族群、文化、地形、產業還是教育上都非常多元有競爭力。而地理條件極佳的桃園在升格後,人口更是逐年增加,成功吸引不少想創業且富含創意的年輕人落地深根。

王明德表示,桃園的健全產業以及便利交通,是吸引商機的重要原因,未來如能應用資訊與物聯網技術,建置智慧城市並推動循環經濟,桃園前途將無可限量。再搭配近期政府積極推動的前瞻計畫預算,打造桃園航空城特定區的亞洲矽谷計劃則指日可待。(待續)

20171213 2

詳全文:https://times.hinet.net/news/21109966

【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