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 蔡衍明公益基金會頒贈春節慰助金

【中國時報/記者賴佑維】

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和元智大學合作推動「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活動,2018春節慰助金頒贈典禮16日舉辦。基金會執行長胡雪珠表示,今年春節共結合25所大學,慰問1938戶,每戶捐贈5000元,總計金額969萬元。

胡雪珠表示,董事長蔡衍明對於長者相當擔心,因此希望推動公益青年服務,讓敬老尊賢、照顧弱勢的風氣走入社會。她說,從2015年開始,以大專院校青年學子為主軸,發起公益青年在春節、端午、中秋3節公益送愛,由學子發掘生活周遭弱勢與獨老。

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則說,很榮幸學校可以參與活動,他說,元智大學在這幾年深入社區,幫助鄉親父老,也更緊密聯繫學校和社區。對於學生和地方,都有很好的幫助。(待續)

20180117 時

詳全文: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116003149-260405

【2018/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