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學生志工協助企業基金會 推動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

【中央社】

為了照護學生及關懷社會上弱勢族群,「元智大學」與「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合作推動「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三節致贈慰助金活動,2018年春節慰助金頒贈典禮於1月16日假元智六館十一樓會議室舉行。

典禮由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及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執行長胡雪珠共同主持,受贈中正里民共約60人。

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指出,元智大學非常認同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對於社會弱勢及台灣土地的關懷,希望藉由鼓勵學子積極參與此公益濟助活動,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悲天憫人之同理心。吳志揚說,這是很好的社區鄉里夥伴結合之一,元智學生平日做社區公益服務時,發現老人或是需要受幫助者,便提供名單給學務處,這也是讓學生學習的機會,懂得孝親,尊親與幫助別人,回饋社會。(待續)

20180117 大

詳全文: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27491.aspx#.Wl_4m66WYdU

【201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