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商學榮譽學會元智分會舉辦第四屆會員入會典禮

【中央社】

元智大學於2015年3月正式成立BGS元智大學分會,分會依據學生在校學術表現,邀請成為BGS的終生會員。第四屆會員入會典禮於107年3月28日舉辦,由管理學院何建德院長與國際認證辦公室翁華鴻主任主持,公開表揚管院優秀傑出之學生。學生在元智分會第四屆會員入會儀式上,得到官方授予的正式會員證書。

國際商學榮譽學會(The International Honor Society Beta Gamma Sigma,簡稱BGS)為一國際性組織,成立於1913年,其頒發的Beta Gamma Sigma會員資格由全球商學院的權威審核機構—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簡稱AACSB)認可,是在美國和世界著名高校的商學院裡通行的一個學術獎項,獲得BGS會員認證之會員,代表其是AACSB會員學校中之優秀學生,也是全球商學院學生所能獲得的最高學術榮譽之一。目前,在全台灣僅有六所大學通過AACSB 認證的商管學院,擁有BGS會員資格。

管理學院何建德院長表示,本年度獲得BGS會員認證會員共計49位學生,國際商學榮譽學會會員受邀資格為大學部商管學院三年級以上的同學,大學學業累計成績達班級前百分之十、碩士班學業總成績達班級前百分之二十、博士班通過口試及其他畢業門檻。(待續)

20180410

詳全文: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31421.aspx#.WswD2C5uYd

【2018/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