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達人-實踐樂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 整合長照悍將 鍾毓財拓大陸市場

【工商時報/許碩芸】

「社工人力資源是實踐樂齡最大的優勢,接下來計畫將這批人才帶往大陸進行服務,讓他們的專長發揮最大效用是我們的期待。」實踐樂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鍾毓財如是說。

實踐樂齡管理顧問公司於民國實踐樂齡管理顧問公司於民國102年創業,最初由實踐大學社工系畢業的學長姊6人成立團隊,主要從事養護中心、護理之家等老人長期照顧機構的社會工作服務,並有社工督導、跨專業服務團隊諮詢。

鍾毓財說,創立初心是希望打破社工低薪價值,透過與機構、管理者建立信賴關係,不靠廣告,專靠口碑行銷打市場,一開始切入失能機構、護理之家或養護中心的社工,為了擴大團隊與服務,民國105年公司設立,因應長照2.0政策進行策略調整為在地化「走向社區」,且與新北市衛生局進行實驗性方案,提供居家復能服務等等。

另外,在地社區資源諮詢部分,是由請元智大學博士吳家慧操刀,主要研究台北、新北、桃園各地資源;而創新服務措施則由台北醫學大學許國強操刀,提供線上知識諮詢。(待續)

詳全文: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421000389-260210

【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