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暢桃園 世界閱讀日元智師生規劃執行

【大紀元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

4月23日,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訂定之「世界閱讀日」,文化部於2017年開始響應此國際活動,積極推廣以閱讀讓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桃園地區獨立書店與藝文團體,也同時串連合作,推出為期一個月的「世界閱讀日:書暢桃園」計畫,將以活潑的市集與豐富的系列講座,為桃園文化再添新頁。元智大學通識教學部陳巍仁助理教授組成團隊全程參與規劃執行,將課堂所學與產業實況結合,並直接回饋於社會,展現大學課程「學用合一」的價值。

元智大學通識教學部陳巍仁教授表示,通識教學部開設「閱讀產業與文化傳播」課程,以一學期的時間,幫助學生建立完整的產業概念,找出系所專業、自我特質與產業的連結,並與業界同步,養成可立即投入的「即戰力」。

20180423

陳巍仁教授向學生解說製作書籍需注意事項。 (元智大學)

詳全文:http://www.epochtimes.com/b5/18/4/20/n10320509.htm

【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