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管院外籍生康福迪 獲107全運會網球單打冠軍殊榮

【中央社】

元智大學網球代表隊日前參加107年度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表現極為亮眼,管理學院碩士生康福迪獲男子單打第一名等多項殊榮。

元智大學體育室主任兼網球代表隊指導老師林青輝表示,元智大學網球代表隊成軍近三十年,近年來整體素質及成績明顯成長,管院外籍生康福迪的加入後,更是增添生力軍,提升整體球隊的戰鬥力。

康福迪,來自俄羅斯,從小就著迷於網球運動,六歲那年在自己的主動爭取下進入網球學校接受訓練,十三歲時因經濟壓力、課業等問題,被迫中斷訓練,直到十八歲才又重拾球拍,當時他都是自主訓練,在練習中除發掘技巧外,更確定目標,找到自己對網球的初衷與熱誠。(待續)

20180514 1

詳全文: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33636.aspx#.Wvj9uYCFMdU

【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