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藝設週桃花工作營 圓滿落幕

【經濟日報 曹松清】

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日前主辦「2018元智大學藝設週桃花工作營」,邀請八組國內外藝術家指導學生,在元智校園進行創作,並於內壢里舉行工作營成果發表,活動中邀請了內壢里當地的八家將團-桃園寒單爺聯心轎藝坊,為居民進行一場驚喜的表演。

元智大學藝設系主任陳冠華表示,2018元智大學藝設週桃花工作營是將元智大二及大三學生混合分成八組,每小組由一位藝術家帶領創作,創作類型包括建築設計、裝置、表演、走秀、影像、社區溝通互動等創作類型多元。

創作家分別為日本籍藝術家Akihito Okunaka奧中章人、Kaya Hanasaki花崎草、Yasuhiro Kaneda金田泰裕;國內藝術家則有楊紹凱、曾熙凱、吳有容、彭奕軒、陳宣名及黃瑞民,帶領學生一同創作,激盪出精彩的火花。(待續)

20180524

詳全文: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3157919

【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