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創意APP競賽 資工校園求救app奪冠

【PCHOME/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人手一機的智慧科技時代,APP成為現代人最為廣泛運用的工具,如何善用科技,讓APP為生活帶來更多助益。元智大學抓緊社會需求,提升學生整體的競爭力,已將程式語言列為新生通識必修四學分,每位同學在畢業前都必須具備一般程式設計、資料庫概念、網頁程式等基本資訊能力。

元智大學資服處日前舉辦2018元智大學創意APP實作競賽,藉由學校的推動,激發學生們投入對APP的研究與創意思考,打造校園內的資訊新視野。競賽結果,由資工與資傳學生組成之「WEGO- YZU」團隊拔得頭籌,獲得冠軍。

元智大學資工系及資傳系同學組成的WEGO- YZU團隊,參加元智資服處舉辦的APP設計比賽,團隊成員有資工系林子恆、李泳誼、姜承佑、吳景澤及資傳系黃怡軒五位同學。他們所研發的WEGO APP是一款多功能校園救助APP,發生危難時透過此APP向附近的人尋求即時求援。(待續)

20180419

詳全文: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taiwanhot/20180524/index-52714422655832221009.html

【201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