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學生創夢三部曲-尋夢 說夢 圓夢 打造夢想實踐平台

【中央社】

元智大學為協助同學發掘夢想、探索個人興趣,進而引發創新創意思維,並為未來創業埋下種籽,自2018年起,規劃設計以三部曲方式進行「創夢」。6月13日中午,於活動中心一樓瑯環書屋天河分店舉行頒獎,優勝的團隊將頒予圓夢金,並傳遞象徵夢想王的旗幟給優勝團隊,期許同學能朝向自己的夢想勇敢前進,成為一個敢夢的現代青年。這6組團隊脫穎而出,即將於107年暑假勇敢圓夢,將夢想化為實際行動,築夢踏實。

6月13日中午,元智大學吳志揚校長親自為優勝團隊頒發圓夢金各5萬元,同時也將象徵夢想王的旗幟傳遞給六組團隊,期許他們能朝向自己的夢想勇敢前進,成為一個敢夢的現代青年。

吳志揚表示,獲獎團隊都有不同的夢想,元智大學鼓勵年輕人勇於追夢,畢竟有夢最美,夢想可以成真更是人生一大樂事。希望同學勇敢向前邁步,勇於接受挑戰,圓夢時也請發揮團隊精神,彼此互助合作,這樣人生才會更有意義。

元智大學學務長王佳煌表示,元智大學創夢三部曲-尋夢、說夢、圓夢;首部曲-尋夢想,藉由夢想論壇以及尋夢工作坊,邀請圓夢達人與學生對談,藉由現身說法,分享發掘夢想以及實現夢想的經驗與心路歷程,協助學生探索潛藏內心的夢想;二部曲-說夢想,辦理「夢想王」企劃大賽,邀請學生組隊將潛藏內心的夢想化為可行的企劃案;三部曲-圓夢想。(待續)

20180615

詳全文: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35873.aspx

【2018/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