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盛大舉辦2018年國際志工授旗儀式

【工商時報/校園報導/傅秉祥/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自2005年開啟國際志工服務已超過10年,今年暑假計有3組團隊、17位志工同學參與服務計畫。元智大學2018年國際志工授旗儀式於7月4日十二點至二點,假活動中心一樓社創基地舉行。當天由元智大學吳志揚校長(圖中)、王佳煌學務長(右一)進行授旗,藉由校長、師長的授旗與祝福,肯定並支持參與國際服務行動的同學,並傳達校方對於國際志工的高度期望。

元智大學學務長王佳煌表示,元智大學同學秉持著深耕傳承且永續服務的精神,過去曾服務的地點包括北印度、馬拉威、肯亞、尼泊爾、泰國、越南、中國寧夏等近十個國家地區,參與服務的同學達數百人次。2018年暑假,元智大學的同學們放棄休假與打工的機會,更積極主動投入國際志工服務前往印尼、泰北及柬埔寨等地,被服務的人次將高達2,000人次。(待續)

20180704 1

詳全文:http://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45094&cat=7

【201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