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2018年國際志工暑假出國服務 校長吳志揚授旗

【中央社】

元智大學2018年國際志工授旗儀式於7/4,假活動中心一樓社創基地舉行。元智校長吳志揚親自授旗,並給予祝福與鼓勵,肯定並支持參與國際志工服務之同學。

元智自2005年開啟國際志工服務已超過10年餘,今年暑假計計有3組團隊、17位志工同學參與服務計畫。學務長王佳煌表示,元智大學同學秉持著深耕傳承且永續服務的精神,過去曾服務的地點包括北印度、馬拉威、肯亞、尼泊爾、泰國、越南、中國寧夏等近十個國家地區,參與服務的同學達數百人次。

2018年暑假,元智大學的同學們利用暑假時間,主動積極投入國際志工服務行列,前往印尼、泰北及柬埔寨等地,被服務的人次將高達2,000人次。王佳煌說,今年暑假計有3組團隊,分別有印尼國際志工服務團、泰北國際志工服務隊及柬埔寨志工服務隊等,17位志工同學參與服務計畫。(待續)

20180704 1

詳全文: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37198.aspx

【201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