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MIT-YZU科文英語體驗 短短時間汲取更多知識

【大紀元記者陳建霖台灣桃園報導】

已邁入第11年的元智大學與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MIT)合作「MIT-YZU科文英語體驗營」(簡稱MY Camp),致力推動國際化學習環境,於106年、107年同時獲得桃園市政府補助,補助對象涵括桃園市之高中及大學的學生或設籍於桃園市之高中及大學學生。

七月初暑假開始,來自MIT的菁英學生團隊與元智大學助教們再度於元智校內齊聚並安排3個梯次的英語學習環境體驗營隊。學員不僅能與來自MIT的海外實習團隊近距離接觸、學習專業知識,還可以參加英文課程與體育活動,度過充實的暑假生活。

「MIT-YZU科文英語體驗營」主要能協助學生拓展國際視野,激發對於資訊科技、語言及文化的興趣與了解。這個營隊針對高中生和大學部學生共舉辦3個梯次,每梯次各100個名額。(待續)

20180706

詳全文:http://www.epochtimes.com/b5/18/7/6/n10541354.htm

【2018/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