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山海工作營V3.0產業創生實作 發表成果

【台灣新生報/記者王世明/基隆報導】

尋找海港山城產業創生契機,基隆市政府今年再次與元智大學合作,舉辦「二○一八基隆山海工作營V3.0產業創生實作」,並於昨(五)日舉行創作成果發表,現場播放懷舊歌聲中,以市集搭配古著走秀,展示在地產業故事,以及學員與在地產業店家合作,進行產業轉型的共創行動。市長林右昌對工作營的成果表示激賞,感謝大家的參與,肯定現在每位都是『太平學』的專家。

為期兩周的「二○一八基隆山海工作營V3.0產業創生實作」,自七月二十三日起在太平國小登場,邀請社區居民、旅外學子及市民大眾和國內建築師、藝術家共組團隊,在太平國小及太平社區駐點生活、工作創作,盼解決基隆青年外流、空間閒置及產業沒落等困境,找尋創生契機。(待續)

詳全文: http://www.tssdnews.com.tw/?FID=15&CID=415885

【201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