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學生 Linker無限可能行銷創意多項佳績

【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學士班及英專班同學,參加「2018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競賽」,由全國參賽隊伍高達266組、超過1,000位同學參賽的競爭中,分別榮獲行銷文案企劃類組「第二名優等獎」、「最佳活動企劃獎」、及「研究對象特優獎-教官咖啡園行銷文案企劃特優獎」與「研究對象特優獎-Pro.GoodS 蔡總の店行銷文案企劃特優獎」的佳績。

「菜總加盟店」團隊,由元智大學管理學院學士班同學組成,針對個案企業「Pro.GoodS蔡總の店」,進行品牌形象的建立,透過形象貫徹、大量宣傳與口碑建立,以深度行銷之模式,結合線上線下一次購足模式,提出創新之創意想法,以自創故事,從中國人最注重的新年與中秋團圓節慶著手,以達到實質的行銷效益,榮獲行銷文案企劃類組第二名優等獎之殊榮。(待續)

20180808 2

詳全文:http://www.epochtimes.com/b5/18/8/8/n10623302.htm

【2018/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