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管院學生 獲行銷創意競賽佳績

【經濟日報 曹松清】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學士班及英專班同學,參加「2018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競賽」,榮獲行銷文案企劃類組「第二名優等獎」、「最佳活動企劃獎」、及「研究對象特優獎-教官咖啡園行銷文案企劃特優獎」與「研究對象特優獎-Pro.GoodS 蔡總の店行銷文案企劃特優獎」佳績。

該項競賽由全國參賽隊伍高達266組、超過1,000位同學參賽的競爭中,歷經大會嚴謹的初審及12位產、官、學專家評審,其作品在眾多隊伍中脫穎而出。「菜總加盟店」團隊,由元智大學管理學院學士班吳俐萱、徐崇恩、張博彥、游舒涵同學組成,共同針對個案企業「Pro.GoodS蔡總の店」,進行品牌形象的建立,透過形象貫徹、大量宣傳與口碑建立,以深度行銷之模式,結合線上線下一次購足模式,提出創新之創意想法,以自創故事,從中國人最注重的新年與中秋團圓節慶著手,以達到實質的行銷效益,讓團隊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獲得評審青睞,高分榮獲行銷文案企劃類組第二名優等獎殊榮。(待續)

20180809

詳全文: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3298113

【2018/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