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海外青年華語文研習 學生活潑青春秀才藝

【大紀元報/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舉辦為期四週的華語研習活動, 53位來自歐洲德、法、美、瑞、波蘭、日本等國的青少年參加研習營,學習華語、了解台灣文化與高教的活潑,表演唱歌、跳舞、演話劇等才藝。

僑委會呂素珍副處長表示,這群孩子海外年輕有朝氣的青年朋友,在體驗學習台灣多元豐富文化後,回到僑居地還請繼續保持學華語的熱情,也要持續與同班學員保持連絡,有機會也要多多參與僑委會舉辦的台灣觀摩團活動。

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主任馮明德表示,今年營隊課程活潑創新,安排說學講唱,帶動學生學習熱情;在華語教師群也安排兩位博士級老師共同參與,以提升品質;另外,專題講座多元趣味,有故宮文物導覽,從米食文化認識中國象形文字,請學員用米飯做出美麗的拼圖,體會色香味俱全的米食文化。(待續)

20180813

詳全文:https://www.epochtimes.com.tw/n256579/%E5%85%83%E6%99%BA%E6%B5%B7%E5%A4%96%E9%9D%92%E5%B9%B4%E8%8F%AF%E8%AA%9E%E6%96%87%E7%A0%94%E7%BF%92--%E5%AD%B8%E7%94%9F%E6%B4%BB%E6%BD%91%E9%9D%92%E6%98%A5%E7%A7%80%E6%89%8D%E8%97%9D-.html

【2018/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