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千人英語營開跑 運用VR虛擬實境 享受英語學習樂趣

【中央社】

為引導大一新生順利銜接大學英語授課,元智大學每年開學前都安排千人新生英語營,今年已邁入第十年。

元智新生英語營開全國風氣之先,以活動及課程雙軌並行,也是目前國內唯一全校大一必須參加之英語營。

今年新生英語營於9月4日開始,學生分配在程度不同的班級中,認識不同學系的新生,在老師指導及隊輔學長姐的協助下,及早適應元智大學雙語授課環境。

元智大學國際語言文化中心陳怡蓁主任表示,新生英語營就像集訓一樣,新生得接受全英語上課及生活訓練,藉由新穎活潑、互動的生活夏令營形式,引導大一新生主動學習、學以致用,讓學生體認英語學習的興趣與生活化,漸進適應大學的英語授課。(待續)

20180906 4

詳全文: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40307.aspx

【2018/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