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應外系學生參與國小說故事學英文活動

【中央社】

說故事,不停歇!元智大學應用外語系五位大學生,日前前往中壢區自立國小,帶領十七位國小高年級學童,進行「說故事,學英文」活動。

「說故事,學英文」活動,由應外系大姐姐們先帶小朋友們玩倫敦鐵橋的遊戲,熟絡氣氛後,開始練習知名的童話故事:「Beauty and the Beast」「The Magic Light」「Buss in Shoes」「Sleeping Beauty」「Emperor New Clothes」。活動時間結束,每位學童都能大方的站上舞台、扮演故事中的角色,順利錄製了精彩的英文故事。而參與的大學生親身經歷了教與學的兩面,付出心力的辛苦、與獲得回饋的甜美。(待續)

20181008

詳全文: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42088.aspx#.W7sAW3szYdU

【201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