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三度榮登經理人最想就讀私立大學EMBA Top1

【中央社】

根據天下《Cheers》雜誌最新出爐2019年3000大企業經理人 EMBA評價大調查顯示,元智大學EMBA自2017年起連續三年都是3000大企業經理人心目中首選最想就讀之私校EMBA,總排名竄升TOP 7。

近年來元智EMBA努力提升課程、師資、校友資源,以及辦學理念都是元智吸引學生主因。元智大學管理學院EMBA主任謝志宏表示,元智深耕桃園集結桃園市週邊工業區的資源,提供在地企業最好的進修教育,在這次雜誌的調查顯示「就讀地點離工作地點近」名列冠軍,另「主管與同事就讀後推薦」及「所處產業同業間口碑好」分項摘下雙季軍,顯示元智EMBA受到校友及產業間青睞。(待續)

20181009

詳全文: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42096.aspx#.W7rEUIdRcdU

【201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