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之星】空姐棄100K當女兵 王亭之6塊肌上線

【蘋果日報/趙大智/台北報導

26歲的「新航空姐」王亭之和24歲的「凱渥名模」鄭亞換上軍裝,在TVBS《女兵日記》分飾「金秀明」和「趙雅芝」,王亭之剪了平頭後英氣逼人,還有6塊肌,電翻不少女生,但她man久了,竟連穿裙子都遲疑;鄭亞是凱渥夢幻之星第6屆藝能組冠軍,天生好歌喉的她當初竟是因為媽媽愛看陳庭妮主演的《真愛找麻煩》,才被逼去報名,當兵太操常處於好餓狀態,身高170公分的她,體重一度飆到57公斤,靠經紀人嚴令控制才瘦下來,恢復到50公斤。

王亭之當初進組前,就先剪了短髮,進組後夥伴們交換IG,隔天所有人都不可置信的看著她,覺得「怎麼差這麼多」?原來她本是一頭長髮的溫柔小女人。從元智大學畢業後,王亭之曾到新加坡航空擔任空姐,月薪10萬塊,但2年後為了完成遊學美國的夢想,去年8月辭職。她說:「我也怕安逸下去,會不會就嫁給空少或機長,飛一輩子?」(待續)

詳全文: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010/1444553/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