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商銀與元智攜手開辦樂齡理財學苑

【中央社】

遠東商銀與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合作開辦「樂齡理財學苑」,10月5日上午,假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秀南廳舉行啟動儀式。當天邀請遠東商銀總經理周添財、元智大學副校長林志民、樂齡理財學苑院長王立文、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教授沈禎等貴賓,共同見證「樂齡理財學苑」的啟動。

遠東商銀財富管理為服務高齡長者客戶,並整合運用集團資源,與元智大學終身教育部合作開辦「樂齡理財學苑」,規畫「5+2課程」,分別為「智慧理財」、「生活美學」、「數位科技」、「健康樂活」與「經典智慧」五大課程,以及兩次移動教學,帶領學員走進戶外,在自然環境中體驗與學習。

啟動儀式由廣播名人蘭萱主持,由於她長期關注「高齡化社會」的主題,對於「樂齡理財學苑」的創舉表示肯定。蘭萱和大家分享《世界是平的》這部電影裡提到的一個觀點,謀求未來更好的生活是不分地區及年齡的,她鼓勵年長者與時俱進的學習,在人生下半場更加充實自己的生活!(待續)

20181008 1

詳全文: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42250.aspx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