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純度氫呼吸體驗 長者健康體驗

【大紀元報/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機械系教授鐘國濱,將多年實驗室研發的高純度氫分子製造設備投入人體氫呼吸保健體驗,藉由八德區高明里民服務處的老人供餐活動,以及敦仁診所居家的關懷系統,團隊導入氫呼吸保健,在老人用餐過程,進行一小時的高純度氫呼吸體驗,多數表示肯定且身體有感的健康體驗。

各種化學藥物對人類的負面效應,元智大學機械工程學系鐘國濱教授團隊提出以特殊PEM電解技術,將純水分解成高純度氫分子、高壓氧氣、以及醫療級超氧並創新應用於食品保鮮(肉類與土司之常溫保存)、醫療應用(血液透析儀之低耗水消毒、人體保健) 、農業灌溉(豆類之生長促進)、養殖漁業(養殖水的處理與循環再利用)等領域。此四項創新應用皆已申請台灣、中國、美國共十二項發明專利,其中四項台灣專利皆於近期陸續獲證通過。(待續)

20181011

詳全文:https://www.epochtimes.com.tw/n262265/%E9%AB%98%E7%B4%94%E5%BA%A6%E6%B0%AB%E5%91%BC%E5%90%B8%E9%AB%94%E9%A9%97--%E9%95%B7%E8%80%85%E5%81%A5%E5%BA%B7%E9%AB%94%E9%A9%97-.html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