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商銀獲頒財富管理新星獎

【工商/呂清郎】

遠東商銀在國際知名財資雜誌(The Asset)舉辦財富管理與私人銀行評鑑中,獲「台灣區最佳財富管理銀行新星獎」,頒獎典禮在香港舉行。

財資雜誌採取全方位的評核標準,針對財務績效、行銷策略、特色分行、集團綜效及品牌形象等五大構面進行評鑑,開放全亞洲地區各國銀行參與角逐。由十個質化及量化的指標來衡量銀行的各項表現,通過初選的銀行需再經過會議及簡報等評核,評審團由香港來台,實地參觀遠東商銀分行,肯定遠東商銀在科技化、高齡化及全球化的大時代趨勢下,能有創新的表現,具內涵的樂活理財新價值。

遠東商銀整合遠東集團多角化資源,提供財富管理客戶多方面的生活服務與理財諮詢,包括每年與遠東飯店聯手籌畫VIP客戶米其林饗宴、與元智大學合作開辦「樂齡理財學苑」、與亞東醫院合辦VIP客戶健檢等,成為客戶追求樂活的夥伴。此外,亦運用新型態數位社群工具與客戶連結,推出全台首創分行財富管理LINE@,提供客戶生活圈在地商家優惠資訊,創造客戶、商圈店家與銀行的三贏新局面。(待續)

全文詳見: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015002424-260410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