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到馬來西亞小學 辦小領袖營活動

【經濟日報/曹松清】

為擴大國際志工服務區域,並提升志工們的服務品質,元智大學學務長帶領國際志工、學聯會成員和艾妲資訊志工共18人,進駐馬來西亞坤成華小舉辦世紀小領袖營,希望藉此活動鼓勵青年學子勇於跨出舒適圈,培養國際移動力及世界公民素養。

元智大學學務長王佳煌日前帶領元智學生等18人,進駐馬來西亞坤成華小進行世紀小領袖營,營隊活動分為VR虛擬實境互動教學及以環保為主題的團體動能活動,以VR技術與環保議題,結合遊戲學習的服務模式,讓小朋友樂於學習。

將VR技術帶入坤成小學活動課程,運用VR虛擬實境,引導學生融入情境教學。提升學生學習動機。元智課外活動組組長黃郁蘭帶領學生使用智慧型手機,搭配360度的全景3D眼鏡,走入虛擬圖書館以及虛擬校園,認識各種書籍種類的英文字彙和校園空間的英語名稱,同時課程中也搭配虛擬世界美景,學習英文介係詞用法,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享受科技融入教學的樂趣,體驗沈浸式學習。(待續)

20181016

全文詳見: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3422323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