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ALTI & BASSI人聲樂團 元智演出

【經濟日報/曹松清】

元智大學藝術中心10月17日晚上,邀請到義大利ALTI & BASSI人聲樂團,於有庠廳演出。

元智大學藝術中心主任陳冠華表示,元智大學藝術中心每年翻新活動內容,希望以多元豐富的藝術活動,帶領大家擺脫各種不同的生活壓力,感受輕鬆愉快的校園藝術氣息,讓全校師生及社區民眾從有意趣的活動中,聆賞高品質的音樂表演,營造有品味的生活內涵。

元智大學藝術中心107學年第一場表演特別邀請到來自陽光明媚的南歐-義大利ALTI & BASSI人聲樂團,他們自1994年成軍以來,活躍於義大利各大音樂節以及許多電視台知名節目中,並經常受邀於歐洲各國國際音樂節演唱,2017年代表義大利赴土耳其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Music of Izmir演出。(待續)

20181019

詳文詳見: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3429399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