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師執導企業形象影片 法國坎城競賽獲獎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8日電】

元智大學助理教授張世明執導企業形象影片,由豐富多樣的料理揭開序幕,藉由料理從無到有呈現職人背後的奉獻,在法國坎城企業媒體暨電視獎競賽中獲獎。

元智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法國坎城每年都會舉辦3場重要的影片競賽,包括針對電影工業的「坎城影展」、針對創意廣告的「坎城國際創意節」、針對企業影片和電視紀錄片的「坎城企業媒體暨電視獎」,每項競賽在該業界都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今年「坎城企業媒體暨電視獎」共有來自45個國家、上千件作品參賽,評審團由奧斯卡及艾美獎得主、企業形象傳播媒體專家及影音行銷人士共同組成,各類評比的最高分者獲頒金海豚獎、次高分者獲頒銀海豚獎,攝影、剪接等專業技術類別則獲頒黑海豚獎,最後由評委從金海豚得獎主中選出大會最高榮譽「白海豚獎」。(待續)

20181129

詳全文:https://www.cna.com.tw/news/ahel/201811280175.aspx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