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商銀獲CSR兩大獎肯定

【工商時報 呂清郎】

遠東商銀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於BSI英國標準協會近日舉辦的2018 BSI Standards國際標準管理年會,獲頒「永續傑出獎」殊榮,由該行資深副總經理廖呂斌代表領獎,這也是今年遠東銀繼得到台灣永續獎報告書銀獎,再度拿下企業社會責任大獎。

BSI國際標準管理年會於圓山大飯店國際會議廳舉行,由台灣永續能源基金會、CSRone永續報告平臺協辦。會中特別表揚卓越組織,獎勵挹注心力於企業社會責任並落實多項國際標準以朝永續目標邁進的企業,或致力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期為業界標竿的公司。遠東商銀在創造獲利的同時,致力回饋社會真善美的力量,不久前才與元智大學合作推出樂齡學苑,為長者創造與科技及新知連結的學習環境。廖呂斌表示:「希望社會因為遠東商銀的存在,更好,更進步。」(待續)

詳全文:https://m.ctee.com.tw/livenews/aj/20181211002896-260410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