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復健工程與輔具科技黑客松」 元智學生獲技術組第三名

【台灣好新聞/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機械所研究生陳虹諭、陳炳堯、謝佑丞、張譯云組成「G-tech」團隊,參加2018全球學生創新挑戰賽「復健工程與輔具科技黑客松」比賽,以「WhizMat天才感知運動踏墊」獲技術組第三名(第一名從缺),獎金三萬元殊榮。

「G-tech」團隊成員皆為元智大學機械所同學,目前也在元智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研究中心擔任研究生,指導老師同時也是元智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研究中心主任徐業良13日表示,元智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研究中心於2016年4月25日成立「世大福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世大智科(Seda-G-Tech)」,以「智慧生活-物聯網-老人福祉科技」為核心,將歷年來研究中心的研發成果轉變為一系列「天才家居」智慧生活產品,期望能實際造福長者和其照護者。(待續)

20181213

詳全文: https://www.taiwanhot.net/?p=661244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