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桃園花彩節 “原味”接力 復興展區溪口迎客

【yam蕃薯藤新聞】

2018桃園花彩節展區延伸至山區,復興場15日至23日在溪口村落展開。溪口的薰衣草花田、泰雅族圖騰花海與裝置藝術,加上周邊群山圍繞,巧奪天工,形成復興展區特有面貌。特別的是,今年新興景點-新溪口吊橋,是進入展區前重要入口之一,吊橋中央可觀賞美麗的大漢溪河谷風貌與水庫豐沛蓄水量,全長303米,是全台最長的懸索橋,民眾可藉此見識大漢溪與群山環抱的壯觀風景。

桃園花彩節邁入第四周,中壢展區隨之步入尾聲,大量人潮湧入。一整天舞台演出活動不停歇:內壢中高熱門音樂社、大園國際高中熱門音樂社、中壢高商飛弦吉他社、元智大學烏克麗麗社,以及在地社區接力演出,遊客們把握時間拍下季節限定版的花田,並穿梭各大裝置藝術留影,風車隧道、印象-雲水草間、大型蝴蝶結,以及花田裡以汽車零件廢料創意再生重新打造的卡通公仔等,最受民眾喜愛。

詳全文: http://n.yam.com/Article/20181217388455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