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蓉漂企業家茶敘今15日台北舉辦

【工商時報/文黃志方】

12月15日下午成都亞台青創業園與台灣新經濟發展學會在台北共同合辦了兩岸蓉漂企業家茶敘。

與會來賓包括亞投資産管理有限公總經理 郭弘揚,大學管理學院 財務金融暨會計碩士班主任 丘邦翰博士,台灣科技產業協會理事長 李明宗,大中票劵副總經理 胡志宏受,源大環能總經理 李耀輝及台灣新經濟發展學會會員。

值得一提的是來台參訪的成都參訪團亦於百忙中抽空出席,包括成都市委台灣辦公室副主任唐明建,成都市青白江區常委 王峻昆,海峽兩岸產業合作區成都產業園管委會主任 黎明埔等均出席,並致詞發表談話。

當天台灣新經濟發展學會與成都亞台青創業園正式成為榮譽合作夥伴!並為明年學會至大陸參訪活動並成立大陸分會暖身籌划!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 財務金融暨會計碩士班主任 丘邦翰博士受邀致詞。

20181217 1

詳全文: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ctivity/16640.html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