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女預賽 利用發球優勢 中山醫退元智拿二連勝

【SSU大專學生運動網/王怡婷】

107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一般女子組預賽,今(29)日於國立清華大學南大校區進行第二天的賽事,本場比賽由中山醫學大學對戰元智大學。最終中山醫以發球優勢及團隊合作,延續上午贏球的氣勢以3:0(25:17、25:19、25:22)擊敗元智取得二連勝。

開局,中山醫靠著絕佳的團隊合作,打出4:0的攻勢,之後也靠著發球得分,屢屢讓分數進帳,人人皆兵,多次重砲攻擊,元智也頻頻追分,將比數縮小,首局中山醫便以25:17拿下。次局,元智稍有回穩,但中山醫的團隊默契沒有讓元智有拿下此局的機會。第三局,兩隊分數在開局便持續拉鋸,但中山醫逐漸拉開比數時,元智靠著找到縫隙吊球將差距縮小,連追三分,分數來到24:22,最終,靠著元智發球出界,讓中山醫再拿下一分,獲得此場勝利。(待續)

詳全文:http://www.ssu.org.tw/News/Detail/5d3172b5-be07-4658-bc8a-1e2fcab58663

【2019/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