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中語現代創作 文學新體驗

【中華日報/記者丘安/中壢報導】

中國語文其實可以更現代的!日前元智大學中語系畢業同學在學校舉辦畢業展時,就用他們的創意,結合VR科技和有樂趣的遊戲,把許多文學的作品變的很符合現代最流行虛擬,讓觀賞同學有很不一樣的文學新體驗。

中國語文在很多學生眼裡是個很傳統的學系,元智大學的中語系卻很時髦和現代,近日中語系同學的畢業展在他們學校的六館一樓玻璃屋展示時,就吸引不少其他學系同學前往觀賞。

元智大學中語系系主任鍾怡雯表示,這次的成果展中以「雜述句」為主題,陳述著學生他們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他們的夢,和大學燦爛的青春,最特別的是其藝術表現除了文字以外更結合數位,讓參展者可以更了解創作理念,可謂多采多姿。(待續)
20190122 亞

詳全文: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0&nc_id=277831

【201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