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中語系「雜述句」為題 集合15種主題

【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 報導】

元智大學中國語文學系在元智六館一樓玻璃屋展示畢業製作,以「雜述句」為題,集合15種主題,展現作品多樣、創意無限,更結合VR科技,呈現給觀者不一樣的文學新體驗。

元智大學中語系系主任鍾怡雯表示,中語系學生發揮所長,在大學時期展現自己能力。成果展中以「雜述句」為主題,陳述著他們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他們的夢,以及句點大學燦爛的青春,最特別的是其藝術表現除了文字以外更結合數位,讓參展者可以更了解創作理念,可謂多采多姿。

學生作品《日不落探險計畫》以后羿射日為核心,喚起每一個人對環保意識的重要性;《傲因日記》透過「傲因」食文豪腦袋引出東西聞名的作家,如張愛玲、李賀和莎士比亞等人,使觀者能深入淺出體會作家獨特魅力之處;《仲雲谷》根據線上遊戲模式結合經典文學《詩經.鄭風.將仲子》創造達10,000多字的劇本,而其結局設計了四種,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結局,具客製化特色。(待續)

20190122 大

詳全文: http://www.epochtimes.com/b5/19/1/21/n10991157.htm

【201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