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CO元智大學工管系 培訓智慧型資料分析人才

【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報導】

TIBCO元智大學工管系 培訓智慧型資料分析人才資料科學當道,應用領域多元化,專業人才的培訓也刻不容緩。TIBCO12日上午宣布與元智大學攜手合作,鎖定工業工程與管理領域,引進智慧型的資料視覺化分析工具TIBCO Spotfire,進行專題研究及開辦專業資訊工具課程。

TIBCO與智大學計畫合作在於協助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的學生和教師。 TIBCO Spotfire解決方案平台將開放給元智工管系學生,並將接受TIBCO工具的實作練習,支援各種資料分析技術,為未來的研究和就業做好準備。

TIBCO亞太及日本區總經理Melissa Ries表示,資料分析逐漸成為全球重要的新興趨勢,擁有合適的技能和人才是一項緊迫的挑戰。作為推動數位商業發展的領導者,在培養資料分析領域專業人才上扮演重要角色。在此合作案中,元智學生將透過實作進行學習。(待續)

20190212

詳全文:http://www.epochtimes.com/b5/19/2/12/n11038945.htm

【20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