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飛機也能參加世界大賽 一張A4完成夢想

【自由時報/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三年一度的Red Bull Paper Wings世界紙飛機大賽開放線上報名,只要準備一張白紙、帶著無限創意的腦袋和一顆熱情的心,就有機會實現夢想,站上國際舞台。

摺出你的專屬紙飛機,爭取挺進台灣決賽成為台灣冠軍代表,就能前往Red Bull於奧地利薩爾斯堡的Hangar–7(7號停機棚),參加Red Bull Paper Wings 世界紙飛機大賽全球總決賽,與來自超過60個國家頂尖飛行員競爭,成為飛行最遠、最高的空中霸主。

上屆台灣決賽由就讀實踐大學的黃華軒以最長距離射程37.16公尺,代表挺進飛遠項目總決賽。飛久賽則由暨南大學的李界旻以停留空中7.26秒登上王者寶座,花式飛行則由元智大學的李掌櫃以驚奇魔術結合紙飛機,自評審手上拿到最高總分奪冠,並一同代表台灣前進奧地利參加全球總決賽,與各國優秀的飛行高手一決高下。(待續)

20190222

詳全文: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705728

【2019/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