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的科系=就業保證?!10位教授來解答:讓你找出志趣,選對科系

【今周刊特刊】

提升競爭力

Q5. 不論就讀哪個科系,學生如何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A :

無論就讀哪個科系,英文能力都是國際流通人才必備的基礎能力。學習英文不可缺少的是沉浸式的環境、與不間斷的練習。

元智大學分別從課程設計、學習活動、以及文化分享,讓學生在大學4年間擁有大量接觸及使用英文的機會。

課程設計方面,元智大學為建置國際學習環境,鼓勵英語授課,每年開設的全英語課程將近400堂。各學院均設置英語專班,強調透過英語學習專業知識之風氣。此外,大一英文採分級授課,依學生現有的能力為基礎,以精進語言能力做為跨文化溝通的訓練基石;大二英語則可依照學生個人需求、自20門主題式課程中選擇3門課程修習。

為強化學習成效,課堂之外亦提供各樣學習活動。週間每天中午,均有由國際語言文化中心老師主持的英語聊天室,讓學生發揮或練習課堂所學。此外元智大學鼓勵學生以自學模式增進英文能
力,提供各種英文競賽,例如英語朗讀及說故事競賽。

元智大學透過全英文授課創造沉浸式的學習環境,藉由課程設計及活動安排讓學生不間斷的練習英文,持續增進英文能力。(待續)

詳全文: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80407/post/201903060045/%E7%86%B1%E9%96%80%E7%9A%84%E7%A7%91%E7%B3%BB=%E5%B0%B1%E6%A5%AD%E4%BF%9D%E8%AD%89%EF%BC%9F%EF%BC%8110%E4%BD%8D%E6%95%99%E6%8E%88%E4%BE%86%E8%A7%A3%E7%AD%94%EF%BC%9A%E8%AE%93%E4%BD%A0%E6%89%BE%E5%87%BA%E5%BF%97%E8%B6%A3%EF%BC%8C%E9%81%B8%E5%B0%8D%E7%A7%91%E7%B3%BB

【2019/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