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寰宇領航 桃園學童遨遊世界

【經濟日報 曹松清】

元智大學推動「寰宇文化領航計畫」。元智大學學生事務處自2018年起推動「寰宇文化領航計畫」,由來自世界各國的境外生擔任文化領航員,前往桃園市多所國小,分享異國文化特色與風俗民情,帶領小朋友展翅遨遊世界,領略多國語言和多元種族的社會人文精神。

今年「寰宇文化領航計畫」,分別在觀音區大潭國小和草漯國小、大園區陳康國小和沙崙國小,及中壢區華勛國小,新屋區東明國小,舉辦20場寰宇文化活動。元智外籍生來自甘比亞的賈朋妲、瓦濟蘭的羅沐莎,以及土耳其的林靖堯等三位,擔任首場活動的文化領航員,前往大潭國小與草漯國小分享文化特色、傳統舞蹈、生活飲食,開啟學童的國際視野、國際禮儀,讓學童體驗國民外交。(待續)

20190315 聯

詳全文: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3698705

【2019/03/15】